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9:17 现在的中国比过去的任何时代都好!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9:20 如果朱连任两届会更好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7:35 穷的卵子打球的武穴,会有广场?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7:19 放心,三十层左右是必须滴!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30 12:16 好么事,几千万下岗职工就是朱搞得,住房制度改革也是朱搞得
谁是我 发表于 2014-6-30 13:11 武穴到处都是有钱人 穷的是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0 , Processed in 0.0401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