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汉寿亭侯

[街谈巷议] 【已回复】大半夜臭的受不了,这个世道农民是牲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22: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很严重!按法律必须上报最高部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为什么当地政府部门没有即使公布于众?这是安全重大事故,高度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3: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GDP要紧,老百姓的生命健康算个球。武穴没有一家干净的企业,到处污水横流,北有朱木桥崔家山下的那条臭水沟,东部武山湖边的郭祥塆,南部长江脚下的吴谷英二里半药厂圈。说实在话这些药厂对武穴老百姓没有半毛钱的好处,多少武穴儿女在外出卖劳动力。武穴老祖宗最大的功德是留给后代一大片干净土地,现在空气里弥漫的是啥气味啊~~~总之,少数人得利,多数人遭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2: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一天 发表于 2014-7-3 20:58
GDP要紧,老百姓的生命健康算个球。武穴没有一家干净的企业,到处污水横流,北有朱木桥崔家山下的那条臭水 ...

怀念南郭后主,他退出论坛是一个倒退,如果更多人有这样的意识,武穴起码可以慢慢走向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3 , Processed in 0.06653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