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太子论佛】佛教和中国的倒退是绝对有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0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民族的确需要一个天地大英雄横空出世,只有这样才能扶危墙于既倒,救同胞于危难!
这个英雄,他的英雄行为一定是拆除天下庙宇,驱逐天下秃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堂建筑

教堂常耸立于闹市中心,几乎随处即可望见,教堂建筑细节喻示天国与人间两个世界的对立。参观的教堂,最令人赞叹、无法忘怀的就是它们的建筑之美。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威尼斯圣马可大教堂、维也纳斯特凡大教堂、巴黎圣母院和科隆大教堂等著名的教堂在世界建筑史上享有崇高的地位。它们气度恢弘,身姿伟岸,是欧洲各国历史、文化和艺术的缩影,是各国兴衰变迁的见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0: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世界各地旅行,那些极富历史和艺术价值的宗教建筑都是游客的必定选择之地。有意思的是,欧洲教堂常耸立于闹市中心,几乎随处即可望见,欧洲教堂建筑细节喻示天国与人间两个世界的对立。参观欧洲的教堂,最令人赞叹、无法忘怀的就是它们的建筑之美。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威尼斯圣马可大教堂、维也纳斯特凡大教堂、巴黎圣母院和科隆大教堂等著名的教堂在世界建筑史上享有崇高的地位。它们气度恢弘,身姿伟岸,是欧洲各国历史、文化和艺术的缩影,是各国兴衰变迁的见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世纪教堂

中世纪教堂建筑的形式主要有两种:早出现的一种叫“罗马式”,它是由更早的“巴西里卡式”演变而来,其外形像封建领主的城堡以其坚固、敦厚、牢不可破的形象显示教会的权威,如意大利的比萨教堂。较后一种称为“哥特式”,它的形式比“罗马式”轻巧而更富于装饰意味,采用很多矢状卷的构造和尖塔式的装饰,以其高耸入天与上帝接近的感觉,控制人们的精神感情。如意大利的米兰大教堂和法国的巴黎圣母院。

中世纪的美术基本上就是宗教美术,而宗教活动的主要场所是教堂。君士坦丁堡大主教卡尔马斯曾说过“教堂是尘世之天国,神们在这里生息活动”。在这个历史时期教堂建筑和美术融为一体,成为基督教美术的最高代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基督的国家,我说过在他们国度拆教堂?
信伊斯兰国度我说过在伊斯兰国度拆他们的庙?
你真是瞎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7-1 00:04
不是如你说的,人们天生便对自己的东西麻木不仁。
     原因是外族的长期统治,对本土文化的打压,自 ...

把嗯老婆电话给我,我去印证一下。。。

印证的结果,不外乎三种可能:
1.的的确确如你所言!
2.有一定的雷同,有一定的偏差!
3.全部是拿来主义。真的假的无所谓,全部不过是拿来印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和你们嚼古多。
    嚼多了没意思。
    一股横蛮无理之气正是被你们这几个——鹏程万里,龙行天下,小椰树,花桥的人,泰平洋,忘情不飞等等贪网无一钱事的人,调合出来的臭气。就象一口茅施缸,尔等所作所为相当于每人拿根棍子围着屎缸用力的搅动。结果害得论坛臭气熏天。
    不就一个简单的道理吗?
    抛弃本民族的根基文化不谈,不提,不重视,却偏要为外来佛教歌功颂德,造楼盖庙。
    老实人三声一直坚定不移。从没抛开这一个主题质责,却被你们这一帮糊涂蛋攻击成“说东拉西”,“条理不清”。
    试问你们自己是什么条理?
    其中,你们的代表人物,也是你的旗手,坐镇总指挥,小椰树。可是他除了不停的百度,把网上的,只是代表个人看法的,从没被公认的,有利于你们的佛姥姥的一些宣扬拿出来,当成真理说。再不就是拿一些佛徒的菩萨概念,来掩盖实际的迷信,来掩盖心里的不安,来掩盖恶行,以期达到自我心里解脱。
    也难怪,这就是当前一大部分人的心理需要。
    任我再三的苦心,你们故意的打叉,跑题,哄闹,嘻嘻哈哈,写一些愚蠢的、意欲颠覆和破坏老实人三声个人的形象,究其原因,是老实人三声戮到了你们这个大群体的痛处而已。
    以上是把语言文字滩开来放在阳光底下,是是非非,只要是一个明白人,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再从个人的良心和意志来说,老实人三声在主观上莫非是在害人不成?莫非是破坏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不成?他为什么为你们的执迷不悟而哭泣?他为什处十面埋伏,四面楚歌之如垓下而绝不为个人着想?
    你们呀,把良心放开吧。特别是一些盲目跟从的人,请你们把死死堵在大动脉中的那团草把拉开吧。
    如果你们还希望明天更美好!
   (十分钟快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图配合一下老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4: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地看了三声兄的观点,相信有良心的人都能领悟你的用心,其余扯皮拉筋,人身功击,言之无物等等根本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说,公道自在人心,真是造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5 , Processed in 0.0393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