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应该是

[街谈巷议] 高考中考过后好高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7 13: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着不知道站着累!

没有当教师这一行,可能不知道当教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过节要记得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果很可爱! 发表于 2014-6-28 10:22
过年过节要记得老师!

不知道是直接真心谢师,还是话中有话去讽刺。学生真心谢师不过份,但教师太贪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6-28 22:55
不知道是直接真心谢师,还是话中有话去讽刺。学生真心谢师不过份,但教师太贪不应该!

我只想说,如果你作为父母,你过时过节不记得老师?
如果你作为老师,学生父母记得你,你还强行不给学生父母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1: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顶,顶到第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5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21:17
顶啊顶,顶到第二

中学生不认得小学老师,的高中生不认初中老师,大学生不认得所有老师!


当官后,六亲不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06: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二中中考成绩全市排名第二,


保本。




比去年差!


怎么第二?


应该是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2 , Processed in 0.03887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