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57|回复: 6

[城市建设] 梅川的生活污水都去哪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1 12: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的生活污水都去哪啦?
梅川现在没有污水处理厂,建成区内几万人的生活污水不可能自己消失,那么都去哪了呢?
不要告诉我排到下水道了,这样幼稚的答案是3岁小孩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4: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排河流、水塘,这么简单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4: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蒸发后,在山上形成雨云,降雨后又汇流至梅川水库,
再接着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19: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生活用水排哪去了?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1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循环利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知地知几乎大家都不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0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80%的生活水不知道排到哪儿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15 , Processed in 0.0378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