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投诉曝光] 梅川河边的吊脚楼土地使用期到期后为什么还要续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0 2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照葫芦画瓢更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5: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由市政规划,招商把沿河吊脚楼拆除,建立沿河景观带。市政规划很重要,怎么样不影响经济又能治理环境由政府去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王老,能为梅川谋福利!

早就不在梅川住了,但是真心希望故乡河水能清亮起来,能在里面摸鱼抓虾,洗澡洗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2: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王老先生。但把责任全部推给土管局于法于理都有不妥,比较可行的补救方式只有政府收购拆除。毕竟,谁犯错,谁纠错,善莫大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15 , Processed in 0.0382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