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街谈巷议] 农民兄弟姊妹好辛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9 2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苦不苦,主要看政府,确实不错。不过很多情况下政府也是有心无力啊。记得20多年前我还是小孩,市里派工作组到村里发展农副产品,我家带头搞了两亩多的板蓝根和洋生姜, 年底挖洋生姜,用麻袋装了近三十袋,工作组联系了武穴酱品厂,酱品厂看面子收购价是0.08元一斤,父亲把挖起的洋生姜又拉到臭窖里沤肥了,年底种的板蓝根,没等到第二年,在春节前也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07: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勤劳生活美,愿幸福春常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2: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苦不苦,主要看政府.这话说得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0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1: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苦不苦,主要看政府.这话说得好啊。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政府关爱留守老人和儿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6: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虽然辛苦,但他们的幸福指数是所有阶层中最高的。
他们每天可以呼吸不受污染的新鲜空气,他们不用担心上班迟到每天挤上拥挤的公交车,他们不用考虑失业对生活带来的影响,他们不用焦急房价的上涨,他们不用承担还贷的压力,他们不需要面对一堆堆繁琐的交际和应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7: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苦不苦,主要看政府。
农民富不富,还需支书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22: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6-26 16:40
农民虽然辛苦,但他们的幸福指数是所有阶层中最高的。
他们每天可以呼吸不受污染的新鲜空气,他们不用担心 ...

那你怎么不去当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2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最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2 , Processed in 0.0413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