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搞旅游,客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5 2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39
真有大手笔,还是可以搞的!

   小打小闹没人来!

我来帮你回答是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哈卒吖莫了一蛤°子眼,等钱搞完了,恩个 事就算玩了,不款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2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15 21:28
小苏你总算清醒了,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反匡的吧,不是不支持武穴搞旅游开发,关键是庐山和花果山人都玩腻 ...

我清醒的很!大连什么景区打什么牌、我能不晓得吗!

        武穴旅游硬伤在交通上,十年后看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21: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15 21:43
那你说搞什么,你是武穴人知根知底,你也见多识广,你说个项目

我有好法子早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47
我清醒的很!大连什么景区打什么牌、我能不晓得吗!

        武穴旅游硬伤在交通上,十年后看行不行!

嗯说交通,水灵已说了。不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2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搞装修的,对楼下这条街所有商家什么时开业什么时倒闭敏感得很!

       对他们之间竟争也关注着!

        旅游业风险比这些小商家风险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47
我清醒的很!大连什么景区打什么牌、我能不晓得吗!

        武穴旅游硬伤在交通上,十年后看行不行!

根据铁路站点布局,上有麻城蕲春下有小池九江都相隔那么近,武穴永远只停那些慢车升不了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法我有!就是不能公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48
我有好法子早说了!

据我目测,武穴历来比周边县市在吃喝玩乐方面要发达些,干脆武穴就以赌城为主吸引外来赌资和消费,这个方面人才和底蕴不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1 , Processed in 0.0388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