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39 真有大手笔,还是可以搞的! 小打小闹没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水灵 发表于 2014-6-15 21:28 小苏你总算清醒了,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反匡的吧,不是不支持武穴搞旅游开发,关键是庐山和花果山人都玩腻 ...
水灵 发表于 2014-6-15 21:43 那你说搞什么,你是武穴人知根知底,你也见多识广,你说个项目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47 我清醒的很!大连什么景区打什么牌、我能不晓得吗! 武穴旅游硬伤在交通上,十年后看行不行!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48 我有好法子早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1 , Processed in 0.0388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