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04|回复: 9

[街谈巷议] 多读书,读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4 13: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当下的时代没几个人有闲功夫拿来读书,要么忙着生计,要么忙着享受。修言立道几乎没有,于是随大流,物欲迷茫了心窍,钱财堕落了灵魂。要说读书,在这个时代确实是一种奢侈。大家来讨论讨论自己的学习和读书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13: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快餐如同麦当劳,只能当做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3: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读书,读好书更多的是为了将来找份更好的工作,赚更多的钱,产生更多的GDP!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更多的GDP,赚更多的钱,支持合法的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13:4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4 13:45
多读书,读好书更多的是为了将来找份更好的工作,赚更多的钱,产生更多的GDP!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更多的G ...

咋说你呢,一个字形容“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13:5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俗啊,确实俗,应该能达到我发帖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4:2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14 13:50
俗啊,确实俗,应该能达到我发帖的目的。

没得钱连马马儿都找不到,论坛里面这样的人大有人在!莫搞得自嘎几清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4: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儿八经的只读过西游记

不要误会,跟尼玛筐散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15:0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4 14:28
没得钱连马马儿都找不到,论坛里面这样的人大有人在!莫搞得自嘎几清高!

就知道你这样说,目的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5: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14 15:06
就知道你这样说,目的达到了

为了不让他目的得逞。
我可以介绍个假儿给恩,不过你得让飞哥消失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16:3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4 15:23
为了不让他目的得逞。
我可以介绍个假儿给恩,不过你得让飞哥消失一个月

多谢多谢,我还想钓几条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0 , Processed in 0.0408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