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忘情飚飞

[街谈巷议] (转贴)中国不会发生房价暴跌 无房者不能太天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17:2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10 17:20
这文章政府背景太浓,对房价分析一点都不透彻,前半段说那么多,在全国楼市哀 鸿遍地的情况下,其实就是想告 ...

这篇文章无非是阐述作者个人说中国不会发生房价暴跌 无房者不能太天真,究竟是不是对的,让时间来检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7: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0 17:27
这篇文章无非是阐述作者个人说中国不会发生房价暴跌 无房者不能太天真,究竟是不是对的,让时间来检验!

就象你说的一样,房价跌不跌,市场说了算。供需由市场自己调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6-10 15:29
上郭是炒嘿姨个代逼框的,一上BBS上满篇幅的上郭。影响看贴心情。擦。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才动粗口。

哈哈!是的,不要说领导,我对上郭两字都有恐惧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8: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6-10 15:29
上郭是炒嘿姨个代逼框的,一上BBS上满篇幅的上郭。影响看贴心情。擦。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才动粗口。

    呵呵,看样子上郭连内部自身的利益平衡都没处理好,这样子对外狂轰滥炸,效果事倍功半,甚至连功半的功半都没有.在武穴立住脚的一般都鬼得很的,想借助他们完成利益的增加以达致内部的利益再平衡,恐怕是水中捞月镜中花

点评

有一部人意识不到垃圾处理的毒害,还有一部份上郭村书记和队长家族之人都为了撑他们的台,和我们维权者闹对立,明白了吗?我们只要求迁移那些有意向的人,没有任何其它目的。合理的才能争取,不合理的谁会理我们?  发表于 2014-6-10 20: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20:3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6-10 20:26
膘肥佬这个裸真不是个东西,老是一副强者帮腔,你何时为弱者说两句?


说什么?我说希望房价暴跌让弱者买的起房,这种事会发生不?即使发生房价暴跌弱者同样是买不起!

点评

日本、香港、海南都出现过房价暴跌的事实,中国大陆多一个裸?暴跌了,一些黑心的房产商和炒房者跳楼是我希望看到的,为了自身的利益疯狂炒作提交高房价,让多少百姓为房子付出一生的心血。希望这天早点来,他娘个逼  发表于 2014-6-10 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的搏弈是门技术,也有人说是门艺术,但不可否定,细节往往决定成败.
    以上话纯属瞎扯,只为挣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20:5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6-10 20:41
利益的搏弈是门技术,也有人说是门艺术,但不可否定,细节往往决定成败.
    以上话纯属瞎扯,只为挣分!

哈起长本事赚钱,没得钱买不起说得天花乱坠雅是个瞎滴,雅没得人信!还是那句话,不买房只有像飞哥一样只有看的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6: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要保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5591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