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转贴)孙悟空为什么姓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2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为什么叫武穴不叫武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22: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7 21:41
本以为孙悟空这名字没有“花桥的人”这个名字来得直接,没有后者好!听楼主一番解释,我的个妈呀!学问太多 ...

怕害了你哦,在一个论坛上看到的,那个论坛基本积聚了目前所有论坛中领军人物的,或者叫舆论导向者的观点和看法。问一下你多大了就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7 22:01
怕害了你哦,在一个论坛上看到的,那个论坛基本积聚了目前所有论坛中领军人物的,或者叫舆论导向者的观点 ...

这么厉害的论坛?虽然非常想知道是什么论坛,也一定非常不错。但是,积聚了目前所有论坛中领军人物的,或者叫舆论导向者的观点 ...我以为在你心目中肯定有这么高,但是,一定高不到那个程度。。。

最后,回花桥的人,我44岁。阅历好像不等同于年龄!能力、判断力的强悍与否好像也不等同于年龄的大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10: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8 10:17
这么厉害的论坛?虽然非常想知道是什么论坛,也一定非常不错。但是,积聚了目前所有论坛中领军人物的,或 ...

这年龄可以,就是天涯的国观,大参考两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369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