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邻家大哥

[武穴资讯] 土豆帖和匡山帖全部汇总为二个帖,论坛精英去蕲春论坛学习下,我们落后人家最少五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1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发财的跟邻家大哥学,想练口才的跟三声哥哥学,想装神弄鬼跳大神的跟椰树的百度关键词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4: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武穴普通人分化还是比较严重,一种是喜欢低调,闷声发大财,如果你请教其发财路子,而双方关系不是很铁,那对方会深沉的笑笑,给你莫测高深之感.另一种呢,很张扬很高调,使人觉得其非常能干(至少其本人觉得很能).比如,乡下吵架时,就有人爱说"老子用钱砸死你",似乎是个大财主;街上打架的,一看打不过,就会撂下一句话:"龟儿子,你有种就等着,我马上就回来",然后脚底抹油,黑得另一方偷偷的跑了.
    尽管分化严重,但似乎大部分对武穴缺乏自豪感认同感,只是乡愁的天性使大家对武穴难舍,郭什么仁的就应该属于乡愁难舍的典型.
    我北漂时有个同事是蓟春的,很有才华,一天,他突然很自豪的对我说:"蓟春要修机场了",让人一听就使人知道他对家乡有很强烈的认同感;平时做事时不言不语,到年终总结时,大家才知道他一年时间居然研发了二十几万行的代码,而平时一位能得做甩的,一年时间居然只研发了一万多行的代码;
    这个同事使我对蓟春人产生了这样的印象:有才华,踏实能干,对家乡认同感强,能忍常人所不能忍!
   武穴人叫蓟春人为蓟春妥,面对这样的蓟春人,谁才是真正的妥子?

点评

向蕲春老乡学习,向黄梅老乡学习,向浠水老乡学习!这是我多年在外的一贯的态度和感受!  发表于 2014-6-7 2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4: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6-7 14:24
感觉武穴普通人分化还是比较严重,一种是喜欢低调,闷声发大财,如果你请教其发财路子,而双方关系不是很铁 ...

你的意思是本分,同样的瑞昌人的性格也是如此。
跟恩说是同感

另外,恩的错别字是硬伤。书白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4: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7 14:29
你的意思是本分,同样的瑞昌人的性格也是如此。
跟恩说是同感

    我本来就是书白读了,家里两位老牌大学生哦,不过全部失业在家呢!信不信你看着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1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错了,向蕲春人和瑞昌人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5: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个没有学的,学蕲春妥。学哈对河码头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370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