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捡土豆的村民们,是不是该出来写个检讨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9 0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6 17:28
这偷洋芋的事情肯定有蹊跷,要是我私人的洋芋田,西瓜地,你偷偷试一试,我要是看到,还不用冲担捅死恩,警 ...

我小时候偷西瓜人家也只是叫两声把我吓跑而以,恩还吠用扁担捅。。。。。花桥人真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   名叫“花桥的人”你好!  你真是花桥人吗? 这点比较质疑,如果你真是花桥人,从你的言论来说,你不配做花桥人,更不配做一名武穴人,你的思维是典型的用小脑,一点武穴纯爷们的气概都没有,避重就轻倒也正常,事情发生了如果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可悲,严重鄙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前前后后也报道和贴子真看了不少,对龙门太子和龙行天下的言论,比较赞同

    错了要认,人无完人,如果一味的找借口理由,那就真害了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491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