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10|回复: 5

[武穴资讯] 广场舞为高考让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5 14: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早上带女儿去体育馆闲逛,突然感觉今天跳广场舞的人少多了,一问,原来,接上面通知,说是要为高考让路。。。想想早上5点半到中午10点,晚上6点到10点左右,特别是晚上,广场舞、唱戏的、走路的、游乐场、小摊贩、几十对在过道上打羽毛球。。。巨大的人流与喧闹声确实对周边一些需求安静的居民有非常大的干扰。。。

       笔者观其中一跳广场舞的队伍,每天从早上6点多跳到中午10点,早饭也是带过来吃,跳得这么认真,难道是要参加什么表演不成?一问,果然!原来将参加这个月武穴新区那边举办的什么广场舞比赛。。。提前祝福他们能在正式比赛中有所宰获。。。
照片 548.jpg 照片 544.jpg


环保局在搞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照片 5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4: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54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5: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斩获吧···

点评

有所斩获?  发表于 2014-6-5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年素时 发表于 2014-6-5 15:13
有所斩获吧···

城区人民的觉悟很高,
赞一个,
跳舞一年可以跳360天,
留下5天,给孩子创造些好的考试环境是应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2:2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些人说声谢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1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cairen86 发表于 2014-6-6 12:27
像这些人说声谢谢吧

我才不说谢谢呢,
天天在我楼下跳同样的一支舞,
放同一首歌,
我们住户早就听成神经了,
要跳希望去杨树林去跳,或者仙姑山去跳,再或者你去市政府大院里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4 , Processed in 0.0501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