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武穴房屋产权40年,买的划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22:4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当然有理有据!赔偿不是嗯说不合理就不合理,按政策来!城市发展需要!八九十年代的建筑只有那样的水平!我自己家盖的房子才十六年就自己拆了重盖!那时候老百姓穷,国家也穷!框架结构的房子少见!不像现在的房子连私人的房子都是框架!不要拿八九十年代的房子质量跟现在的框架房子比!不要盲目追崇外国!不如中国的国家大把的!交易当然要证件!妥子老百姓愿意买没得证的房子以及开发商的违规行为行政手段不能完全制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很多人脑子被洗了,都在做美梦,现在不讲理的事情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1:4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4 20:02
其实物权法早就明确了私人财产不可侵犯,关键是你跟他讲法,他跟你耍赖。你跟他耍赖,他跟你讲法。胳膊拧 ...

纯属于庸人自扰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07: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6-5 01:44
纯属于庸人自扰 ……

呵呵,你没疼过肯定不知疼的滋味,如果大家像你一样漠视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那这个社会就更阴暗和可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07: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鸟 发表于 2014-6-5 00:11
论坛有很多人脑子被洗了,都在做美梦,现在不讲理的事情多了。

你这是典型的奴才理论,有屁不放藏着噎着,难受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6: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4 17:59
如果使用没到70年就拆迁,好歹也可以赔偿一点,要是40年,到期了后,让你走人,一分钱都得不到,呵呵,狡 ...

房子的产权有2个概念,一个是房屋本身的产权,它的所有权归业主;一个是土地的产权,它的所有权归国家,业主只有使用权,我们所说的房屋产权多少年,实际上说的是土地的产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6:3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4-6-5 16:21
房子的产权有2个概念,一个是房屋本身的产权,它的所有权归业主;一个是土地的产权,它的所有权归国家,业 ...

说的正确,还是农村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540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