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建言献策] 今天这件事将我难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9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几年治安和道德滑坡还是很严重的,法律意识要多宣传下,对小偷混混的要需要加强处罚,不然对政府负面影响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8 22:04
几个月前一个市民把摆在街面上花偷了几棵回去,被关了几天坐了几天大牢,武穴新闻也播了,你从网上把那段视 ...

   坐牢?什么罪名?

点评

嘿嘿,是夸张的说,行拘  发表于 2014-5-29 13: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弱弱的问一句,梅树和柳树苗多少钱一棵进的?偷的人半价能卖出去吗?呵呵,乡下人偷柳树苗干什么?随便折个枝条插活不就得了?至于梅树,乡下有几家是赏花呤月的?至于偷肥土,这还八九不离十,农村的窖都没有了,肥土难谋,突然看到对庄稼生长有利的肥土,见猎心喜,搞几板车再说.我有时看到种花的肥,也时不时心动的,准备弄个一小袋来养花的,后来一想,这些肥土说不定下了很重的药,以保证花草不哑虫,在闻药色变的当下,只好收敛了贪小便宜的心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再舍点本,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装摄像头,全国通行的做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8 , Processed in 0.0361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