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估计“武穴长江大桥”在2017年开始动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8:4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7 17:51
如此说来,不知道黄冈市政府和武穴市政府,不知道是做什么吃的,为武穴长江大桥前期准备工作投入了那么多 ...

黄冈和武穴肯定也是努力去争取了,只不过领导没背景,湖北省有这么多儿,黄冈这个儿子对湖北省来说太普通了。前期工作费用不是很多,不到百分之0.5,承包干的时候肯定是国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5-27 17:42
要是武穴再来一次禽流感把李克强弄过来了,或许有救。

先生很会说话,可惜没看懂小椰树的话......

相信先生说一大路,还是希望武穴有救.......不然投入产出不协调.......基于此种认识,小椰树认为,武穴大桥不需要总理帮忙,也还是有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8: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7 18:49
先生很会说话,可惜没看懂小椰树说的话......

哦,对,对。你还是不要再难为武穴领导大人了,虱多不痒,他们都长老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不了的心,操那么多干什么?
现在最要紧的是如何建好武穴长江大桥景观带工程——武穴江滩公园的规划、设计、建设。
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不能让一些庸才瞎建乱造!必需先出一个规划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9: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27 19:04
操不了的心,操那么多干什么?
现在最要紧的是如何建好武穴长江大桥景观带工程——武穴江滩公园的规划、设 ...

说实话,三声说的和想到的,是很有眼光和前瞻性的。
奈何,你的这些想法没有进入领导层的议事日程,无论你的字写得有多大,也是没有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1: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政府取得几条土拉巴鸡的东城区路名


就晓得这个江滩公园建出来也就是个防风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27 19:04
操不了的心,操那么多干什么?
现在最要紧的是如何建好武穴长江大桥景观带工程——武穴江滩公园的规划、设 ...

武穴长江大桥都没影子,设计大桥的景观带?
武穴江滩公园的规划、设计早就搞完了,施工方树都种上了,现在说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20: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沉了,桥又没戏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8 , Processed in 0.04159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