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建言献策] 江滩绿化后建议建设广济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14: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我不吃烧烤,谁吃烧烤

椰子,放着,让我来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4: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自然风景的角度,野长城远超八达岭,但是为什么八达岭游人如织,而野长城却游者寥寥?因为八达岭具有浓厚的普通人的生活气息,而野长城却缺少人文生活气息,比较适合于属于国内10%内的中高收入的人,
    你所说的恒河圣河,在我们看来是过度放纵,但毕竞也是一种文化传承,
    如果投入巨资仅为了给极少的一小摄人提供优雅的休闲环境,你认为在不让全体武穴人买单的情况下能开得起来吗?更何况,你认为靠那一小摄人就能使它成为名胜,从而吸引大量的游人慕名前来吗?而作为不是面对自己而与自己无关的普通人,为什么要年年为它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4: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法想法不一样,对事物的态度就不一样,西方人看见我们的皮蛋,认为是最恶心的,而西方人动不动就举行同性恋游行,我们认为那也是最恶心的。教育和社会环境不同,世界观就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5: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鹏程万里”把那个武穴话帖子给删了,终于可以清净了一下。那个帖子影响太不好,丢武穴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6: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圾甚好!但工资都到不了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6: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新区已经规划“广济塔”了,再建基本不可能,还是抓紧时间把冯汉祥故居修复完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2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公园有几处建筑要是拆后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4 , Processed in 0.0360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