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5-25 10:25 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武穴明天更美好!
连山快没有了 发表于 2014-5-25 17:03 都是在城西搞物流,都是在等大桥。。。。。。。。。。哈哈哈
听闻 发表于 2014-5-25 21:09 呵!地都没佂收完,还准备28号搞奠基仪式。太急了点吧?一亩地给农民只有3万多点,不是圈地还是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8 , Processed in 0.0506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