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为武穴的“莫须有”喝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4 15: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24 14:14
扒皮问什么欲言欲止,我心里最清楚,那不是他最后的愤怒。
你等屁民,回家洗洗睡吧。
理解文字,总在文 ...

想恩头角。老老实实做恩自噶的事。
驳嘴你太斯文,打架啄个眼镜。
我看恩发帖,秀才说理,当兵的掌嘴,最后输的总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不改名儿,当官儿的说了算,匡山不匡山也和我们无关,保住酥糖这条根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9:5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武穴匡山没出名,倒是火了一批论坛会员!不过为论坛的民主叫好,我还是觉得更名匡山没意思,如果这个可以,把武穴改北京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有人借吵匡山发财
更有人是想凭反匡发财

你们都是为了发财,我们这些局外人应该知趣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匡山? 突然想起了万艾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1 , Processed in 0.04959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