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妥子鱼

[街谈巷议] 今天看到梅川建设银行一员工被打,疑似做了坏事。有人看到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4-5-26 16:59
可能是私人恩怨,没有保安么

就一个女保安,一群人在围观。。貌似知道那人会被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6 17:17
不评论,但打人是不对的

如果是哥打弟儿,就另说了

你这人逻辑好奇怪,只要是打人就不对吗?绝对有原因才打人的。而且被打的人不敢还手。。。肯定理亏。。哥哥打弟儿就绝对是对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3 , Processed in 0.0549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