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北川路上

[投诉曝光] 【已回复】绿地被毁,是要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6 1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回复。赞一下圆林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2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5-24 17:35
这个地方建公厕我认为不妥,原因有二。一是与周围环境不符,破坏此处绿化休闲功能,如同漂亮女孩脸上搭着一 ...

全市范围内将新建及改造老旧公厕十处,该处为新建的。在建设中已考虑相关交通安全问题。向后缩进去了,并且公厕并不高,如果档视线,前面那排树比公厕还挡视线。另全市范围内尽量建设小游园,广济大院对面的小游园已接近完工。残联隔壁的小游园也建设过半。市区范围内的绿化游园将不断增多,方便市民。公厕的位置考量和布局是考量了很多方面的。包括布局位置,人流量,是否有公共用地等,参考外地做法,公厕也一般建设在绿化用地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5004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