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59|回复: 8

[建言献策] 和武穴街上个别大老板款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2 20: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才吃完饭,打开论坛不小心看到网友说公交候车亭建设被阻拦一事!感到太搞笑了,一开始我还以为人家是争着抢着要把候车亭建在店门口呢!建在自已门口,人气多好!

      
              不可思议哈!我真不明白老板们为么事要反对这个好事,而且最受益的人就是离候车亭最近的老板!你们咋分不清好歹呢?

             请不要和我讲理由!无非是车进出有点碍事而己,本人有丰富的店铺门面装修经验,这里面取舍很清楚!可以明确告诉你们,候车亭不但没有遮挡你们门头,反而会将周边人视线焦点集中贵门面上!有一个候车亭等同免费广告!车进出实际上没有任何麻烦!

            另外我还想说,对你们有好处的事不支持不说还搞破坏,会遭武穴人耻笑的!玩狠是鼠目寸光!做生意为啥?这又不是别个欺负你!

            老板们!好处你不要!我都不知道再么样劝几句是好!会劝人的网友们上哈!


             飞哥会做思想工作,去一趟呗!


              人的想法不可能都一样,我也没有嘲笑人的意思哈!希望飞哥或其他网友去细致的沟通一下!好早点建好候车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2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肯德基、麦当劳肯定也不要站牌搞在自己门口!怕走上郭的老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21: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409875-1-2.html

今后滨江园区力争十二五末产值超300亿

“我们正在全力打造滨江工业园,今年产值将过100亿,十二五末将过300亿。”陈新华相信,富池一定会迎来新机遇。

去年阳新发展滨江产业园获得省发改委支持和批复。阳新滨江工业园总规划面积100平方公里,涵盖富池、半壁山及陶港、黄颡口四个镇区。富池镇作为起步区和核心区,规划区域面积30平方公里,大力打造医药化工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港口物流产业园加生态农业产业园的3+X格局。

除港口物流产业园外,其他园区已经开始建设,其中港口物流产业园将规划建设4个含5000吨级泊位的物流码头,有望今年开建。

“今年1—4月我们招商引资达22.7亿元,全年力争过50亿。”王敏说,已新开工了6个项目。

为什么得到企业青睐?“企业有什么困难,政府相关负责人30分钟内一定会到现场解决。”黄石翔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义航说,正是富池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他选择这里。

2011年富池首次进入全省乡镇百强,结束阳新无百强乡镇的历史,实现从283位到94位的跨越。2012年富池位列全省乡镇81名,十二五末将奋进全省乡镇50强。近日,陈新华又带领他的团队前往厦门等地招商,有望引进食品饮料项目。

专访

富池镇党委书记陈新华——

依托黄金水道打造示范园区

作为我省滨江重镇的富池,将如何谋划发展?富池镇党委书记陈新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富池将依托22公里长江黄金水道,加快沿江开发,建设实力园区,努力将阳新滨江工业园建成长江经济带上的示范区。

富池拥有22公里长江岸线资源,但没有成规模码头。陈新华说,富池正在规划建设港口物流产业园,其中将建设一个含4个5000吨级泊位、产值达100亿的综合物流码头。目前园区的工可设计方案和环评、安评已经完成,正等待省发改委的立项批文。

陈新华说,启动港口物流园建设,就是要建设服务阳新腹地的陆海联运中心。目前富池正在就物流码头等项目与中国航运集团接触,一旦获准立项,将立即启动建设。

2.8平方公里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在今年内再入驻10多家企业后将“满园”,富池工业用地的不足已成为影响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当地正在谋划到相邻的阳新半壁山农场建设一个5000亩的产业园。半壁山农场在阳新滨江工业园规划之内,获批可能性较大。“这也是我们融入滨江园区、带动阳新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个举措。”陈新华说。

另一方面,富池正在规划建设生活、工业污水处理厂,不让污水流入长江。 陈新华说,力争建设一个绿色富池,在努力跻身全省乡镇50强的同时,也努力成为长江经济带上的示范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2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把城区药厂往外迁,阳新也把药厂往武穴上游江边比起赛来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2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2 21:16
武穴把城区药厂往外迁,阳新也把药厂往武穴上游江边比起赛来迁.....

迁到日本才算历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22: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东西时,感觉武穴的老板做生意时根本看不中我们这些坐公交的,也就是说他们的主顾不是普通大众,似乎个个都是做大生意的,因此感觉他们生意的好坏与公交带来的人流量及广告效应无关,这一直是我感到疑惑的地方,所以弄得我买个几块钱的东西都是小心冀冀的,生怕被轰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07: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5-22 22:09
买东西时,感觉武穴的老板做生意时根本看不中我们这些坐公交的,也就是说他们的主顾不是普通大众,似乎个个 ...

武穴老板想法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0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外面多年,前面有公交站店面的地方,生意就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0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怕出名吧,人怕出名猪怕壮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2 , Processed in 0.0404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