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情民意] 武穴大大小小饭店么时候有一份明码标价菜单? |
|
| |
| ||
点评
嗯那个鬼,也就是说我要是当官了,你也一定比我官大是吧?你别任命了,我不想被世人骂,现在官场黑暗,说不定那一天边上一个雷,一个蛋什么的,我可受不起,呵呵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35 , Processed in 0.0407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