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罔声

[街谈巷议] 最近武穴经常下雨,空气还这么差!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2 1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22 18:02
好帖要人顶!

顶有个屁用!

晚上出来,特别是晚上,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空气中弥漫着。。。感觉眼睛打不开,有沙子状的东西。。。来源于哪里?广药?应该不是!

求有清晰照相机的坛友一起晚上去一探研究!

点评

空气如人,龌龊久了,干净不了  发表于 2014-5-22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9: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下雨能促使空气变好?什么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497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