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恒大

[武穴资讯] 武穴市公交站亭建设快完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0 22: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曝一下光嘛,让他没生意可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0: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3路车的沿线站牌搞好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0: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形象武穴市民共同维护,破坏公共财物可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9: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建设公交站台一样的搞好城市联网视频监控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7: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的人总是觉得,路边也是我家的,从来不考虑其他人。没有哪个城市说是修路,做公交站台做不下去的。武穴总是奇葩多。人家说修桥补路的积阴德的事,连修桥补路都为了自己利益不顾公共利益的人太可耻了,路又不是你家的。人人都说家门口是自家的,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搬个椅子坐门口收费了啊,真有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山大王作风。政府执法部门要给予打击啊,都什么年代了,不能谁横就怕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喵的个咪的 发表于 2014-5-22 17:11
现在有的人总是觉得,路边也是我家的,从来不考虑其他人。没有哪个城市说是修路,做公交站台做不下去的。武 ...

有理,不能谁横就怕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大 发表于 2014-5-20 17:12
肯定要管,都计划安装摄像头监控了,像那些搞破坏、小广告、牛皮鲜之类的东西的人可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我们 ...

支持这种做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7 , Processed in 0.0381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