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我又有一计,把上郭村全部迁到金港汽车工业园 |
点评
政府不得民心的后果很严重的,上郭村关系到800村民孙孙后代,这么大的事件想草草了事,那真是在说梦话。
| ||
点评
谢谢兄弟啦!
| ||
点评
膘肥哥,我们上郭人都是讲道理的,做任何事不会让人家来赶我们的。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524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