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村长小麦

[武穴资讯] 武穴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2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公园搞起来,武穴就靓了一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9 18:59
永宁大道?上次回去看到道路两侧补栽了很多梧桐树!

飞飞回家拍的片片中,很少能几到一棵树。
不知道是他故意不拍,还是武穴市的树本来就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 发表于 2014-5-19 18:22
绿化越来越好

你让我看到武穴的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楚时代开发商就是个鸡巴,开始模型搞的几好,做好后就那么几棵树,没绿化,黑了心的王八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528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