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2 0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扪心自问,我们武穴有什么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绝大多数大项目背后又是一个内外勾结圈地、贷款、破产、开发、卖房的骗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5-22 08:16
同感。扪心自问,我们武穴有什么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绝大多数大项目背后又是一个内外勾结圈地、 ...

亲,要是像别的县市都是圈地几千亩,还特么是专门做房子,你不是要天天在论坛上骂?不管是做房子还是做公园,其实都有,但是F3赛道一定有,对提高武穴的知名度是有帮助的,所以不要太悲观了,即使他是开发房子,武穴还真没有几个地产商有他们开发的房子好,武穴都是本土开发商,小区都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3: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个事情我老早就说过,有点像某某人在款笑话或者是在放个响屁,20亿可不是个小数目啊!2亿对武穴某个企业来说是个很大数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这事情就不做什么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6 0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 ——东方的底特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4 , Processed in 0.0494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