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个别人听不懂人话,我再翻译一下! |
|
| |
点评
呵呵,看来强哥对“收尾疯”如此的了解呀,哈哈。。。。。。。。
| ||
点评
哦,你那个位置是屁股呀,哈哈。。。。。。。
| |
|
| |
点评
看来你那长胡须的地方是屁股我是说对了哈?哈哈。。。。。。。。。。。。。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2:47 , Processed in 0.0529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