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努力就好

[街谈巷议] 武穴房价物价近乎疯狂,只会让更多武穴人外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18: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趋于理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在湖北县市中能排到第一吧?有些中等城市房价比武穴低得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有道理,确实,武穴街剩下的人群有
老人,学生小孩,单位的公务人员,还有在店里上班的女孩,超市的大妈,还有一大波混混。
稍微有点骨气有点思想的人都受不了武穴的环境,一个地方没有值得留恋的东西必然会离开,这就是现状。
为富不仁,大部分人不论其开好车的还是开车的,还是骑车的一个个把自己搞的像个大老板一样。好像天上的飞机都打的下来。一个字 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6: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街、看妞 发表于 2014-6-8 14:57
说的很有道理,确实,武穴街剩下的人群有
老人,学生小孩,单位的公务人员,还有在店里上班的女孩,超市的 ...

赞同,去年回来后才看到自己的家乡原来是这样。很多人都很装,真正肚子里的东西不多,素质不高,成天看到的就是趾高气昂的吹牛。素质不够,虚荣心太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3 2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街、看妞 发表于 2014-6-8 14:57
说的很有道理,确实,武穴街剩下的人群有
老人,学生小孩,单位的公务人员,还有在店里上班的女孩,超市的 ...

如果家里环境好,没有人愿意背井离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事确实如此,值得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4061411290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山不改 发表于 2014-6-14 11:52

这样的价格,我一笑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13:4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和九江售楼小姐这段时间跟有病似的,总打电话问要不要买房,去年他们都不鸟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2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武穴的房子这么贵,物价这么高?? 看来武穴有钱的大老板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5 , Processed in 0.0521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