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48|回复: 5

[街谈巷议] 武穴的出租车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5 19: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开车行驶在武穴的大街小巷中,冷不防从车后窜出一辆辆出租车,有时从左边超,有时从右边超,还一个劲地按喇叭,像是赶回家奔丧一样,叫人心惊!有时等红绿灯,绿灯还没亮,这些出租车就开始崔,按喇叭,你越催,我越慢,气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骨子里的坏习惯,武穴交警不是年年吹进行交通法治教育学习吗?去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出租车都差不多 不光是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乱收费,有的5 有的6 有的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09: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规则在生计和营利面前微不足道
我们常见一些售票员不顾危险把头伸到车窗外拉员,
难道她们不知道危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4: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姨个逼,武穴的的士司机确是像奔丧的,爱抢道和个鬼管黑一样喇叭死个拉,还有祥云的职工车,华新的罐车等等...…哈是古个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372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