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74|回复: 6

[建言献策] 【已关注】你好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5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政府网站的市委书记民情热线版块中,市委书记信箱有2个月没有回复武穴人民的信件了,我想问问,吴书记,你好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8: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楼主搞错没?我刚进了政府网站,看到市长信箱的信件都得到了回复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5 2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古月 发表于 2014-5-15 18:02
不是吧,楼主搞错没?我刚进了政府网站,看到市长信箱的信件都得到了回复呀

是书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07: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里面怎么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09: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古月 发表于 2014-5-15 18:02
不是吧,楼主搞错没?我刚进了政府网站,看到市长信箱的信件都得到了回复呀

我的是4月6号写的,一个多月过去了(正常情况应该是两个工作日内有回复吧),天天查询进度,依旧是那六个字“已受理 待处理”,我不知道是不是市长大人视而不见?还是真的太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0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5-16 09:00
我的是4月6号写的,一个多月过去了(正常情况应该是两个工作日内有回复吧),天天查询进度,依旧是那六个 ...

办事效率这么低!是什么事呀这么难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09: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古月 发表于 2014-5-16 09:20
办事效率这么低!是什么事呀这么难办

还是垸的道路建设问题,政府出示的方案那么详细,可是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去落实到位……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8456&extra=&mobile=y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805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