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江东自去

[街谈巷议] 武穴燃气真的坑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5 16: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幸中的万幸,要是住人就出事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很震精,燃气公司需要重视,防患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0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5 15:57
能说说正经话么?

误会了吧?只是想说论坛难见像你这样关心世事的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山华工 发表于 2014-5-15 22:40
表示很震精,燃气公司需要重视,防患未然

虽然天然气不是煤气,它基本没得毒性,主要是甲烷,对人的影响类似二氧化碳,多了会呼吸困难,乃至会窒息。
但是和煤气一样,天然气泄漏也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天然气是有爆炸极限的,若天然气在空气中浓度为5%~15%的范围内,遇明火即可发生爆炸,这个浓度范围即为天然气的爆炸极限,天然气在空气中浓度达到15%以上时,可以正常燃烧.
所以,燃气公司重视吧,还是很吓人的,一个星期5个立方,继续下去不是没有累积的可能。
个人没事家里还是多通风,安装个报警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山华工 发表于 2014-5-16 19:41
虽然天然气不是煤气,它基本没得毒性,主要是甲烷,对人的影响类似二氧化碳,多了会呼吸困难,乃至会窒息 ...

不错滴,很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0 , Processed in 0.0514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