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谐和

[街谈巷议] 武穴人,你们对未来担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1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记得北漂打工时,很多行业内的人说我是守财奴,2012年主动失业回武穴后,到现在,不但全家的劳动收入为0,而且遇上生病,本以为最多只花个二三万的,结果呢,短短三四个月就被武汉一家知名医院生生的搞去了可购买一部中等偏上(以武穴普通人的标准)的小车的财富,而且还没完全好!
     由于一直在外打工,近两年又是在武穴处于失业期,结果呢,以前打工交的医保无效,无法在打工地报销药费,至于在武穴报销,似乎比例极低的.
     在外打工不容易,攒下的都是用命换来的血汗钱,为了攒下那么一点点的未来保命钱,大家都是是卖血卖脑浆,有的甚至还出卖自己的人格的.而一旦回了湖北,嘿嘿,你就会发现什么叫水推沙了.
     是否对未来担心,恐怕在外漂泊打工的人都应该再重新审视自己的观念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2: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着相似的经历,在外打工,回乡结婚,再次外出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死了,没有办法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3: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心死,道出多少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0:09
上郭800村民在遭受生态劫难,今天了解到又多了一个癌症病人,现在是3个了。以往上郭村从来没有这样同时发 ...

艺术,既然解决不了,只能举家迁移啊,在别的地方租房,也比在家得癌症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4: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4: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3 14:02
华新违法建厂,未召开群众会,环评造假,未按湖北省卫生厅的指示迁移卫生防护距内的居民,当地政府都是知 ...

艺术,话说得没错,生命诚可贵啊,补偿的事吧,慢慢扯,别把命搭进去了,可以暂时先远离再说啊,等到得了癌症,一切都晚了,赔再多的钱也没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4: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0 , Processed in 0.0426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