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杨小竞

[建言献策] 武穴向北修一条一级公路必要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8 22: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武新线上没有重要的城镇,要不然梅川到武穴,肯定从四望走

不过根据龙门太子的好图,修成环武山湖一级公路确实够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张胜-新庙是一条古道,以前老一代就是这么走的,应该发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4: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网友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对于北部修建新一级公路,交通“十二五”规划中没有该项。目前连接中部地区的 石大线、横马线、刘马线、麻武高速武穴段都在修建。武穴中部地区的交通区位优势正在凸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张胜-新庙是一条古道,以前老一代就是这么走的,应该发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言极是。可是武穴无伟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0:3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五规划都没得,不肖想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就是中轴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8: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小竞 发表于 2014-5-8 10:37
你没听懂我的意思,我是说从城区修一条一级公路向北,使武穴出城通畅,这是一条大动脉,中间的所谓梅马线 ...

四望  南泉…这一片跟本和好政策搭不到边的 这样下去不光光是落后几十年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路两边的违建控制住,到时候加宽都加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463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