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忘情飚飞

[街谈巷议] 武穴城区东港、西港清淤及截污管道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1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不要太奢侈,对环境保护有了认知也有了点动作,有进步,慢慢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淤和雨污分流管网是武穴城区水生态工程的一部分,将在5月28日动工建设。因为园林景观工程需要在清淤和管网建设结束后,所以东西两港河岸的园林景观工程将在十月份左右动工。从田镇潘塘引江入城的东风港清淤工程8月动工建设,到时候长江的水可以到达西港,通过崔家山节制闸的调控,江水入城,经西港穿城经由东港流出入武山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2 , Processed in 0.0362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