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干仕钓叟

[街谈巷议] 干仕钓叟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20: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4 20:30
对,那我告诉你吧,文革时期中国人最大的悲哀是,近十亿只有一个脑袋,一种思维方式。想想你自己现在是不 ...


叔,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0: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4 20:37
叔,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就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4 20:37
叔,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当然不知道,看在你叫我叔的份上,再点拨你一句。
如果说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你一定是个狂热的红卫兵。你认为不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0:4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4 20:46
你当然不知道,看在你叫我叔的份上,再点拨你一句。
如果说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你一定是个狂热的红卫兵 ...

叔,不要用文革的思想给我戴高帽,飞飞承受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4 20:49
叔,不要用文革的思想给我戴高帽,飞飞承受不起!

行了,别歪了人家楼,自己去想想吧!

点评

对五毛弹琴!你不累吗?  发表于 2014-5-5 0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1: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4 20:54
行了,别歪了人家楼,自己去想想吧!

没什么好想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1: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4 15:08
还是引用《双城记》的开场白: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智慧的年代,那是愚昧的年代 ...

顶飞飞,信飞飞!  引用的恰到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4-5-4 18:08
我认为,现在的中国就是太宽容了,太放纵了。所以违法乱纪疯狂泛滥。在香港就是贪一元也是要坐牢的。当然还 ...

你还指望靠官员自律? 这个在世界上都没有先例,中国也不例外
应该靠的是制度监督,还有民众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4 19:50
飞飞,你天哈辣个文革余毒,乌个文革习惯。你知道当年中国人的最大悲哀是什么你知道吗?
其实你现在就是 ...

飞飞有时就是思想比较红,但是说的话还是基于事实,虽然也不排除眼睛看不到全部的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2 , Processed in 0.0514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