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一帆 发表于 2014-5-4 08:26 广州这边炒粉三块五放一个鸡蛋。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5-4 08:42 你这是纯属于“添油加醋”无稽之谈,我在广州呆了整整八年,也没吃过最低三块五的炒粉,你蒙谁呀?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5-4 08:49 纯是扯裸蛋,炒河粉在广州没得6块不消野的。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4-5-4 10:04 我表示广州的肉片炒粉4.5/份,真的是肉片哦。 皮蛋瘦肉粥4.5/份, 素粉2.5/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6 , Processed in 0.0621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