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杨小竞

[街谈巷议] 武穴的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0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5-4 08:26
广州这边炒粉三块五放一个鸡蛋。

纯是扯裸蛋,炒河粉在广州没得6块不消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5-4 08:42
你这是纯属于“添油加醋”无稽之谈,我在广州呆了整整八年,也没吃过最低三块五的炒粉,你蒙谁呀?

是真的,兄弟,城中村里面都是这个价,不信过来请你吃,我就在广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5-4 08:49
纯是扯裸蛋,炒河粉在广州没得6块不消野的。

你那武穴小店炒粉跟外面饭店里面炒粉比较价格肯定不妥,饭店里面炒河粉最低10块,干炒牛河15块。城中村里面小餐馆炒粉就是3.5带一个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0:0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5-4 08:26
广州这边炒粉三块五放一个鸡蛋。


我表示广州的肉片炒粉4.5/份,真的是肉片哦。
皮蛋瘦肉粥4.5/份,
素粉2.5/份,
蛋粉3.5/份

不是城中村的大排档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4-5-4 10:04
我表示广州的肉片炒粉4.5/份,真的是肉片哦。
皮蛋瘦肉粥4.5/份,
素粉2.5/份,

很多大排档是这个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人多,走量,这种价格应该会有的,可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6 , Processed in 0.0621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