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水马

[街谈巷议] 团结一致,回归武穴,身在他乡的武穴人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8: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5-16 11:21
武穴的房价赶超周边九江黄州跟武汉的郊区,武穴的物价赶超北上广,过个早都要5到10块,回家发展能生活的开吗 ...

就是因为人少物价才会高,人少就不能实行薄利多销,别个房租在那里,成本想下去就是要人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8: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5 23:58
把人栋回来晴死,楼主不良用心呀,要想代世回来,先把环境搞好。代世说对不对呀

都回来了环境才会好的,市容环境这个对工厂影响不大,人文环境(贪腐)只要你合法做事,按法律程序来的话,政府也不会刁难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9: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还是要爱自已的家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7 , Processed in 0.0455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