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ief

[街谈巷议] 对大学生染黄头毛有什么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2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染发为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3: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染黄毛在外面可要被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6: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施效颦!老鼠荮是闹考鼠的,有人买回去自己吃,哪有什么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6: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有个药字错了,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6: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说件事儿: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垸里有两个女的也想俏伴,染个黄头毛,打个红嘴唇,穿条喇叭裤屁颠屁颠的,亦发显土,催人作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看待问题哈。
这个问题,我在学生中讲过,讲究打扮,是一件好事情。
目前,对染黄发,我持两种态度,就此分析一下哈。大学生染黄发,只是为了在人群众中与众不同,吸引眼球,他们这是属于一种推销自己的求职方式。这种观点要正确对待,人群k中那多人,你为了推销自己采用不同方式,是完全行的。

但被否认的另一种方式,就是一些没有头脑的年轻人,一味的模仿,导致认为,这就是审美。他们模仿,是没有文化,没有思想的简单复制,所以,这种方式,我是不认同的。、
同一件事发生在不同人的身上,是能起到不同效果的。这里面太多的主观因素哈,大家要理性看待这件事。比喻脑白金的广告,大家都感到雷人,但是它的广告的确让人们记住了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的这个分析很有新意,辩证中看问题,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0 , Processed in 0.04755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