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维稳工作迫在眉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17: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5-3 10:59
阿甘的说法不正确。毛主席是伟人,说过美帝是纸老虎,仅仅是说说而已,如果美帝真是纸老虎,那台湾之前怎 ...

你好,台湾是历史原因。现在国家叫我们以房养老,延长65岁退休,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均寿命是71-73岁,可想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2: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看还有几个人唱这个歌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5 12:35
那个年代打下的基础才确保了今天。那个时候的冤错案你统计过?社会脱离了群众路线,肯定要开历史倒车的。

那时候的宪法连全国人大选出来的国家主席都保护不了,有么事好说的哦!历史悲剧不堪回首,更不能重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3: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4-5-4 22:53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看还有几个人唱这个歌曲。。。。

想唱社会主义好,唱红歌,简单的很,只要中央愿意古样搞,一份红头文件的事!只是八十年代初期中央就发文件破除个人崇拜和歌功颂德!时代变了,现在的中心工作是抓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歌功颂德的年代一去不复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2 , Processed in 0.0687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