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51|回复: 6

[街谈巷议] 武穴哪家驾校较好啊,天宝怎么样,正常收费多少,多久可以拿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1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过来人都来说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9: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30多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9: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30多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正规合法驾校武穴有三家,永宁、广全和宏华。目前正常营运的只有永宁和广全两家,其他的打着所谓驾驶培训中心的都是没有资质的教学点,大家要小心。物价规定的C1照价格为3300元/人,至于多久可以拿证主要看驾校的教学资源和个人的学习能力,只要在正规驾校学习的,正常情况下最多两个月可以拿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1: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比较正解,天宝的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6: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黑,考驾照教练都伸手要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8:5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473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