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joo6213160

[街谈巷议] 【已回复】曝光一下,仙姑上看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30 1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城管,该管的不管,不沾边的偏要去看,就在眼前的城西武穴办事处两边及对面的乱摆不去管,跑到远点的仙姑山去了,城西前天下午就是因为摆摊占道,非机动车无处走,造成电动车与摩托车两车相撞,损伤严重,城管为什么不去清理乱摆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5: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8 18:58
没有任何强有力的证据表明人家是公车私用,纪委查什么?

这就是执法的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5: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8 20:28
一张放在餐馆门外的照片能证明什么?照你那样想人家出门在外办事的公务员哈不肖敢得外面吃饭!

吃饭是下班时间,下班时间开公车,是不是公车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7: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 发表于 2014-4-30 15:04
吃饭是下班时间,下班时间开公车,是不是公车私用?

习大大看完北京市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车停在庆丰包子铺的停车位上,在庆丰包子铺吃了个午餐,吃饭是下班时间,下班时间开公车,是不是公车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7: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页已经有正式回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8: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公车私用的,建议政府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8 20:08
五毛,还有什么要为其辩护的没,嗯牙镐今天上紧了没,别又让我敲掉了啊

呵呵 ,支持水灵,  阔以稍微的查查,不就知道的了!不然都光说不练, 假把式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公济私,或者真公事,要真查,给大家一个确凿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6: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难道不知道这餐馆谁开的吗?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5 , Processed in 0.0503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