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一切为了孩子,不如先一切为了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22: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呵呵!是所谓的“一生何球”无端找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身何求 发表于 2014-5-13 17:43
说的好!

那么个贴子的本意,你看不懂就算了吧!别无事畡瞎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门六里 发表于 2014-5-13 22:08
你睁不开眼吧?

是谁挑起?

想把这个贴炒起来是吗?我可以成全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门六里 发表于 2014-5-13 22:05
看不懂楼主本意有人,

为标点显自己能,扯皮拉筋有人……

有点知耻之心好吗?自己脸皮厚不厚自己不知道,看看那么多跟贴的怎么说你,就知道自己的脸皮该有多厚了。
还别人不懂你的意思,你的意思谁都明白,如果是我发这样的贴,有那么多人说我,我恨不得这贴快点沉下去。
还别人挑起,别人说了你痛处,你就捏着鼻子吧!还要狡辩,这样的老师,真替你急。这不是屎不臭,挑起来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好玩,我怎么看好象是一帮纯马甲在驳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3 22:50
这个帖子好玩,我怎么看好象是一帮纯马甲在驳嘴呀?

他们当然只敢用马甲啊!估计还就是一个人。还好意思天天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3: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3 22:59
他们当然只敢用马甲啊!估计还就是一个人。还好意思天天顶。

用马甲的不是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07: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的工资本来就不高,除开销售业,即使是公务员,如果没有第三产业,基本上都难以让家庭享受到生活。理解吧
在跟随爱心社走访的活动中,看到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与老师,从内心而言很为老师的付出而感动。
提升教学质量与工资待遇,也是国家重视的问题。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每个人性格不一,价值观不一,爱好不一,无法综合,总结一句话,一切因果来自于自我。
如果工资低了就努力点,如果工资能自我满足就静心,一切源自于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6: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道自在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1 , Processed in 0.04799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