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飞来飞去

[街谈巷议] 麻木——不能忘却的记忆(飞来飞去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7 12: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木已经严重阻碍城市的交通,已经不能适应城市的发展,一个城市在中心城区还有麻木是极度落后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务工人员向武穴市发来贺电:武穴市又为武穴交通办了一件好事,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7: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凡事有两面,看那样效果更有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阻碍交通,应该禁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7 12:00
麻木已经严重阻碍城市的交通,已经不能适应城市的发展,一个城市在中心城区还有麻木是极度落后的表现!

晕,你这说的。无锡经济和咱们湖北的武汉差不多吧,不照样有麻木,而且做的人还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8: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也有麻木啊,人家搞得古么好的,也没影响市容,还是京城的风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8: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木人,都是中老年人,社会弱势群体,没有技术没有低保(搞低保也有关系的)来维持生活的一种方式。踩麻木的人都是50、60、70年代的人,大部分都是下岗工人,他们的一辈子青春献给了武穴,最后还不能养家糊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8: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来说,禁麻利大于弊。我亲眼进到的像开封、苏州、无锡等大城市有麻木,那是因为当地是旅游城市,麻木的作用主要是用作载游客逛景区,不是普通市民作为交通工具来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7 , Processed in 0.05286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