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飞来飞去

[街谈巷议] 我家的狗狗(飞来飞去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4 2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养这么多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0: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养狗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4 20:2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4-4-24 20:07
你家养狗的吗?

我家不养狗,标题理解有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4 20:2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4-24 20:03
怎么养这么多狗

不是我养的,标题理解有误,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狗!好人!好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2: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狗为题发个组图也很有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0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不错
武穴晋级教育    做事不到位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3&fromuid=69213
帮个忙,评个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1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稀饭 发表于 2014-4-24 17:09
你家怎么这么多狗

你没看到是不同家的家狗,都是农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16: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狗狗好可爱啊,楼主拍得也好,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402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