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拿铁

[武穴资讯] 武穴房价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4 10: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目前房价超黄州,鄂州了!小小县城不知道凭什么能够支撑这么高的房价!城市建设,规划,就业,工资都比不上它们,而房价确超过它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处在建房,房价又哪么高,有哪么多人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到处充满着药味和煤炭味道的小城,未来的癌症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2: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点吧,有压力就不要买了,不在城里工作,超过4000了真没什么好买的,都是血汗钱,何苦来着,有钱在老家用更塌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买,并不代表别人不买。人与人之以存在差距,能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思路。思路决定出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15: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不一样啊。最好不买,就不会上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建议买,买房不光要看房子本身的质量,还要看周围的配套设施,后期的物业管理,毕竟买的是要以后住的地方,要慎重为之。如果说投资,武穴我不知道你的房子将来要卖给谁,武穴土生土长的人家里都有房子,武穴对外来人口没有任何的吸引力,因为武穴没有任何大型的企业和招商项目。目前在武穴基本看不到上档次的小区,现在人要追求品质生活,何必要这要作自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17: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在大家心目中真的就觉得家里发展不起来吗?
都是这样默认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5200在哪都好买!为什么要选择武穴呢。武穴现在污染那么严重,风气也不太好。强烈建议大家暂时不要去买房,我倒要看这么多黑心的开发商能撑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住楼,容积率7点多,没有小区,更谈不上绿化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单价5200!武穴房地产真很奇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582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