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文刀

[城市建设] 龙潭宾馆周边老旧建筑是否应升级改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1 20:3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狼独舞 发表于 2014-4-21 20:00
家中无粮 受制于人


武穴一年的财政收入只有十几个亿,每年支出完了还有财政赤字,长江大桥没得四五十个亿下不来,武穴投资的话,大桥永远修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1: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啦,好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1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就在那里面吧,一拆就富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5 16: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云 发表于 2014-4-25 16:00  他就在那里面吧,一拆就富哈哈哈哈

恭喜你,猜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6: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4-4-19 20:39
也是,要整体的提高武穴的市容市貌

武穴城区应该花点血本,整治临街外立面,把架空电线,全部地埋,不要只知道盖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8: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城 发表于 2014-5-2 06:43
武穴城区应该花点血本,整治临街外立面,把架空电线,全部地埋,不要只知道盖房子,

成本太高,花钱太多,况且老城区所有的老旧房子到时候要全部拆迁一遍,确实没必要!这个时候地埋到时候拆迁的时候又要重复埋一次!武穴应该把钱花到修路等城市基础设施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拆,楼主嫌不好看;真要拆,霸起嘴要钱。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351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