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好人

[武穴资讯] 今日深圳人人乐购物超市偶遇武穴产啤酒-德国皇家黑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啤酒厂代工的。中百超市里一大排啤酒中,梅川代工的有好多牌子,什么青岛啤酒之类。
当时看到产地梅川也是心里一喜,买了几听,超级难喝,不如雪花啤酒。
想起多年前“佛寿井”牌啤酒,打四祖文化牌,多好的牌子啊,可惜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9: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没有自己牌子,也只能代工了!梅川的啤酒产线一在,也一直在代工啊,牌子一直在变,记得有“行吟阁”。这个是武穴的悲哀!没有自己的牌子!还记得音译“麦饭石”?,那时候就喜欢喝它,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武穴产也能畅销全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9,确实便宜,在汕头却见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在上海超市也买过,同样的包装,5元一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家乡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9: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全国都有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2 , Processed in 0.03769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